2016年8月14日 星期日

給小妹

親愛的小妹,
要阿姨怎麼不想你,年紀還那麼小的你,今年就要上小一的你,阿姨的不捨,突然地在你走後幾天,全部傾瀉而出,我知道該祝福你,卻有萬般不捨。心裡的難過不能透漏太多,深怕愛你的媽媽,爸爸,姊姊和弟弟,無法再承受多一點。
這幾天我想,為什麼阿姨這麼喜歡你,因為你從來不是乖小孩!就像媽媽說的:[雨新不只有鮮明的公主特質,她應該覺得她天生是個公主,每一個人都理所當然的寵愛她~]你有一種魅力,讓人喜歡你, 是一種勇敢做自己的自信,閃亮亮的,那是阿姨沒有的特質,這應該就是我為什麼那麼喜歡你!   雖然不應該難過,但是想到我答應你的巧克力蛋糕還沒來得及買,心理覺得歉疚,也唯有把這份歉疚化為對你的家人的關心與付出,代替你對她們好一點了!   晚上和阿娥聊到你,她說你跟她一樣喜歡吃巧克力蛋糕!明天我們買一顆去和你一起吃!再帶一個飲料,你喜歡汽水還是多多?我問媽媽,問好我們帶去配!真希望我也有追夢巨人裡的蘇打氣泡飲料跟你分享,喝了會像飛上天一樣,放超開心的綠色屁喔! 媽媽說你喜歡花,我和阿娥討論,我們要送你一盆,可以一直看的花,豔麗如你,還長有小刺,真是太像你了!之後請媽媽代為照顧,姊姊和弟弟也可以為她澆水,想你就跟她說說話,你說好不好?
阿娥媽媽 孟瑩 送你一首好好聽的歌:[最後悼別]歌頌我們的相識~
https://youtu.be/rKOpzfydW6U

沒有留言: